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第三届《简单人生》颁奖典礼

这两个星期都在回顾着自己09年所写过的文章,仔细地挑选入围名单,也顺便帮家换个新样貌,所以颁奖典礼来得有点迟了。好吧,《简单人生》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咯!

最满意作品:爱过,更要好好过

最有文采作品:给妈妈的第三封信 (因为第一次学人填歌词。)

最落寞作品:久违的痛

最佳转载作品:练习让自己原谅别人

最甜蜜作品:曼谷游记 - 游船河

最具讨论性作品:茫等

令读者反应“惊”之作品:我和死神擦肩而过

骂人最爽作品:激死阿妈搵山拜

最“火”作品:考验

最白话作品:挥笔 (白话到令读者以为是外星来的电话!)

最“混合多种感觉”作品:杂感突发的杂感

最感触作品:《回忆篇》- 公公

最佳人气作品主角:帮老板倒米名牌的安娣

“不平凡”的游记:Kwanlong,Prachuo - 飙车记妙慈佛堂放生会泰缅边界市集
Prachuo市集

最佳《童言童语》:CD坏了

最“捧场”《简单人生》的读者(排名不分先后):

renee, wois, vincent cho, kheng siong, veronica, invisible, bombomba, chengsun, 新怡Jing, Jingle sjj, rachel, tchinyee, grass, 堕天使一祥ET女子木子鸟人木子令狐冲xin, ukgssy, Ee Siong一雄阿四我的天地Elaine Tam, Kai, 验光师Kai and Baobei, Yenny, 废柴happybear, yilin, 希望, 布莱恩, poon, wawa, 流浪汉瑜伽钪凯浚妈妈蓝狮myfertilitydiary, Emily, 四月巨蟹男蠟燭芯

包括还有很多很多潜水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捧场,因为有你们,才能令《简单人生》增添不少生辉。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9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恭喜christine荣多多个奖项,(*^__^*)

Wois said...

感动到,有我的名字。。。

加油,期待你更多好的作品。。。

kai said...

肯定自己,就是最大奖,
就是自己给自己的快乐!

但愿有更多人会像你一样肯定自己,
更快乐!

Penagagirl said...

哇,我也上榜了,谢谢你!

一起加油吧!

veronica said...

哇!我也榜上有名叻!我很贪心呢。我要做颁奖嘉宾!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最喜欢那个童言童语了~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还以为您要颁奖给谁?原来是。。。好特别的颁奖典礼,在此祝福得奖人,加油继续发表好文章吧

happybear said...

繼續加油哦!:)

Mickey Mouse said...

How come never mention my nam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