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问工记(2)

另外一间花盆厂。有两个女子见到很多靓车泊在厂外,于是就walk in问工。

女子:请问尼都有请人冇?(请问这里有请人吗?)

老板娘:尼都冇请人。(这里没请人。)

女子:尼都咁多靓车,个老板哽系好有钱!他有几多个仔喔?(这里有这么多靓车,那老板一定很有钱!他有多少个孩子喔?)

老板娘:哦,三个o罗!

女子:哦,系啊!有几多岁喔?

老板娘:三个都二十几岁o罗!

女子:结咗婚味喔?

老板娘:结咗o罗!

女子:哦,咁最细个个应该味结婚吧?(哦,那最小那个应该还没结婚吧?)

老板娘:哦,结咗咯!仔都有三个咯!(哦,结婚了!孩子都有三个了!)

女子:哇,咁早结婚嘅?!!!sai晒!咁你老板(老板娘家公)味好后生咯?(哇,这么早结婚?!!!真浪费!那你老板不是很年轻咯?)

老板娘眼睛睁得很大,有点不知所措:啊??!!我o地真系冇请人!

老板娘出去拿车(Harrier),

女子看到:哇,样尼都打工都坐Harrier 哦??(哇,在这里打工都驾harrier哦??)

老板娘:哦,尼唐车系我嘅!我老公就系尼都嘅揸Fit 人!!(哦,这辆车是我的!我老公就是这里的揸Fit人!!)

p.s:现在的年轻人,难道人生的目标就是要找个有钱老公?找不找工都是其次??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不像要打工的样子,像相亲(提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