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巴厘岛游之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在巴厘岛的第二天早上,拿着一张地图,穿得也非常潇洒,短裤就高高兴兴地出去了。没有目的地,就很随性地走人。看到路牌写着bali safari这名称,问了问油站的人,得知是旅游胜地,所以就决定往那儿去。骑着骑着,才知道这个地方还真远,离我们住的地方大约有三十公里!猛烈的阳光,才察觉竟然忘了搽太阳油,回来的时候,整个大腿都晒红了,脚板多了四条交叉的白线,非常壮观。

去到目的地,才知道这里是动物园。两个老人家,不去水上活动,不去其他名胜地,竟然来到这里和小孩看动物。这里除了可以看动物,也有一个迷你的水上乐园和游乐场。原来这里也有住宿,住宿外头就是一片原野,望出去可以看到各种动物,看着天空的星光,听着鸟声虫声,我想住在这里会别有一番风味吧!



准备了几分小礼物,来个小游戏。答对的,就根据礼物数额直到送完为止。只需回答简单的问题吧了。欢迎作答哦!嘻嘻!

1)骆驼每小时需要喝多少公升的水?
2)狮子每天交配至少多少次?
3)图中的熊(不是honey bear),它是在熊类中体型排行多少?

9 comments:

Wois said...

怀疑你去非洲还是bali?
:p

1.骆驼可以几个礼拜不用喝水呢!
2.狮子每天都交配?这样厉害?
3.你是说嘿嘿的那只熊啊?是不是sun bear?应该熊族世界之冠吧!

我的天地 said...

1)可以不喝水
2)交配10余次
3)smallest(我瞄了很久都瞄到不是honey bear的bear,哈哈)

嘻嘻,但是我有瞄到那个戴墨镜的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
我跟你说哦,
我是专门研究天上飞的,地面上的我没有研究.
天上的,我就会回答.你想知道吗?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这种问题有几人会?您的礼物无人能领,不如玩其他游戏,新年到了玩押韵对联吧?
骆驼双峰冠全球
狮子交配无敌手
是雄非熊熊天平
简单人生巴厘游

christine said...

wois,我的天地:骆驼是可以几个礼拜都不用喝水,不过它还是要喝水的嘛!一旦它要喝起水来,要喝几公升的水呢?

小鸟:流浪汉写了押韵对联,不如你也来一个怎样?

流浪汉:哈哈,对的好!大家玩玩嘛!猜猜也好。

我的天地 said...

一次能喝100多升水,而且8天不喝水也不会渴死
(嘻嘻,如没记错的话,补习时好像又教到)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没人猜到也不需浪费礼物,请把礼物送到府上
13-2,Jln Kuchai Maju 1, Kuchai Lama

christine said...

答案揭晓咯!

1)每小时需喝60公升的水。
2)狮子一天至少交配40次。
3)排行第三。

流浪汉:好好,会把礼物送到府上。

全部都有,皆大欢喜。呵呵~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对联丫,我怕献丑啦。

“狮子一天至少交配40次”,老师你这资料正确吗?
那为什么人们喜欢买虎鞭,没有听说有人喜欢买狮子鞭咧?难道老虎比狮子更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