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曼谷游之游船河

导游说来泰国曼谷不来点新鲜特别的就算白来了,经过导游口沫横飞一番后,终于游说成功,以3000泰币成交,来个浪漫的游船河之夜。


Chao Phraya Princess Cruises可容纳二百五十至三百五十人,至今已有第三代,第一代制造于1991年。在River City Pier check in,整个航程需大概两个小时,客人可边用美味的晚餐边欣赏围绕着整条Chao Phraya River Banks四周的夜景。



除了能享用美味的食物和欣赏美丽的夜景,陪伴着也有优美动听的life band歌声,吃完晚餐,有兴致的客人当然也能在舞池舞动一番,或上甲板吹吹河风。


他说他很喜欢第二张的照片,虽然背景蒙蒙的,但是却充满了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夜晚。(*-*)

8 comments:

Grass said...

之前的帖都看不到相片,这篇帖终于看到相片。从相片中看得出,果然是尽兴而归。。。:-)

khengsiong said...

嘩!好羨慕啊!

veronica said...

看到了!看到了!嘻嘻。

Haw Sing said...

sei lo...really gonna start to save money d...hey dont be so fast ah...at least 2 years from now...one year save RM25 , 2 years ngam ngam RM50 lo....

我的天地 said...

哦~~~哦~~~哦~~~
我也看到了。。
嘻嘻,快给我们报上来。。。(*^__^*) 嘻嘻……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背景蒙蒙的才对呀,照片中,前景才是主题
新怡,你下个月回家,一定要找借口见老师,让真"相"毕露.呵 呵.

Vincent Cho said...

浪漫小两口=P

christine said...

grass:为何会看不到照片呢?之前我都有放的。

kheng siong:下次你和你女友去。

veronica,我的天地:哈哈,看到什么啊?(假假)

haw sing:so stingy...

小鸟:不需要找借口,我会去找她的。

vincent cho: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