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曼谷游完结篇之—气球创意设计

曼谷游已经来到最后的一晚,Siam Paragon很壮观,当然卖的东西价钱也非常“壮观”。走了一圈就出来了,吃了晚餐后就去走另一个市集,在Nana station那。我还是适合走市集,那儿的东西跟我的钱包比较match。

走完市集就回酒店了,再次去按摩享受享受。隔天一早,趁还有时间,就到Centralworld走走,比Siam Paragon低级一点,不过都算很壮观了。看到了气球设计展览,来自世界各地方的参赛者,大多数来自中国和台湾。




就这样,四天三夜的曼谷游游记写完了。;)

6 comments:

Wois said...

不错呢!看你一游,真的很爽

我的天地 said...

你确定是完结篇了?
怎么还没有看到我要看的剧场的??
嘻嘻,不要假假miss掉,我还记得的。。
快快给我补上

Grass said...

我最爱古方按摩(唉,骨头怎么酸酸痒痒的?呵呵。)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很特别的气球设计,还有舞狮呢!@_@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那我的总结是:
觉得还是Canon 拍得美,冷藏你的Kodak,吧! 毕竟Kodak只会制造软片,象机不是他们的专业....呵呵

christine said...

wois:是的,尽兴而归。

我的天地:(在搔头),什么剧场啊?blur blur ing。。。

grass:我也是很喜欢呢!

vincent cho:对咯,创意一流!

小鸟:一分钱一分货,不能计较那么多啦!那我的kodak很可怜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