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曼谷游之动物show

水上市场后,就去骑大象。骑一次要六百块泰币呢!好吧,就试坐一次,下次就不要坐了,有点小贵呢!照片也卖200泰币,看在拍得还蛮不错(最重要是我拍得美),好啦,就把照片买下。

骑完大象后,就去看蟒蛇表演。入场还要200泰币呢!看蟒蛇没兴趣,我们没进去,就在外诳诳,幸亏没进,外头的景色都很美呢!谋杀了不少记忆卡的空间,之前记忆卡早就爆满了,一个早上,已经拍了正四百多张照片了,最后不得已删去了不少照片。

过后,导游带我们去卖纪念品的商店。商店外看到有一帮工人在忙着雕刻,原来一幅幅的雕刻品是这样雕刻而成的,少一点眼力,手力都不行呢!手工实在非常令人惊叹!诳完后就去吃午餐了。午餐地点是在鳄鱼园。吃完午餐后,就先去看大象表演,然后再去看鳄鱼表演。

看完表演后,就去玫瑰花园。玫瑰花园,不是看玫瑰的地方,而是看文化表演的地方。看完后,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一整天,天气都阴阴的。回程的路上,又下起雨来了。




回时刚好是塞车时段,于是就叫司机放我们在最近的地铁。这个司机很醒目,知道我们要去shopping,所以就停在Siam Paragon的附近。正合我们的意,我们就window shopping去咯。^-*

8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很久没有旅行了,很羡慕咧看到您可以旅游这么多天!;P

renee said...

这个应该叫曼谷浪漫蜜月之旅吧?(*^__^*)...嘻嘻。。。

khengsiong said...

乜動物show唔係tiger show啊?

我的天地 said...

为什么你没有带我去的?
人家要陪你嘛。。O(∩_∩)O哈哈~

Grass said...

有了爱情滋润,写博也卖力多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你太夸张了……一个早上可以拍这么多照片咩?!!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各位部落友有件要事需要各位援助,请看我新上载的文章如果你认同请帮忙转寄或行动,谢谢,急!急!急!

christine said...

流浪汉:你也找天去旅行轻松轻松吧!

renee:不是啦!

kheng siong:我地好乖嘅,惊警察叔叔捉,所以就冇去欣赏咯!

我的天地:你都没和我说!下次我们一起去!

grass:难道我以前写博不卖力的咩?

vincent cho:事实确实如此,什么都拍,当然拍到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