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Halloween

在茶室街头外吃着美味的烧鱼和炒sotong,友人突然喊了,

:『怎么那人流了整身的血?』她被吓了一下。

转头一看,一身白衣的年轻男子,满身“鲜血”,背后还被插了一刀,再看站在年轻男子旁边的女子,更“恐怖”!一身红衣,背对着我们,还真好奇她的样子是怎样!其他的个个化妆化得像鬼不像鬼,烟熏眼,爆炸头,奇奇怪怪的装扮。我还傻傻的问友人,

:『这班年轻人受了什么刺激?打扮这么“有趣”?』

:『明天是万圣节啊!』

我才后知后觉,我活了二十七年也没玩这玩意。看到这班年轻人,我不是年纪很大啊?为什么看到他们我就觉得自己非常老了?唉。。。走时绕过他们的那一桌,特地转头看了看那红衣女生,“满嘴” 和“满眼”都是“鲜血”。

友人还问:『她们这样的装扮,会不会到最后引来野鬼缠身啊?』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活了30多一点的年,也没有见过啦。哈哈哈哈。

khengsiong said...

其實萬聖節係All Saints Day,同Halloween有分別。
想了解就讀我既post啦!

Wois said...

自己的鬼节不庆祝,怎么现代人喜欢庆祝西方人的鬼节啊?

Grass said...

还是农历中元节比较有感觉。。。

christine said...

veronica:我们两abang adik啦!哈哈

kheng siong:了解咗,多谢告知。

wois:外国的月亮总是特别圆的。

grass:阴沉的感觉是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