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曼谷游之水上市场

当地时间早上六点,导游就来接我们去水上市场,同车的游客共有十人。一早就下起雨来了,幸亏去到目的地时停雨了。

首先先坐快艇去水上市场,河水非常非常肮脏,看到有些居民在外洗着东西,心想:难道他们就是用这些肮脏的河水来洗衣或用其他的用途?


水上市场,卖的东西大多数以手工艺品和纪念品为主,其次就是水果和吃的。
游完市场后,上岸诳诳,被我发现了她的最爱,所以把它买下。


下个月,把它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9 comments:

ukgssy said...

我也感到很惊讶!其实那里的人仍然是靠那条河水冲凉的哦!可能他们都已经有了免疫能力了吧!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是送给我吗?

我与veronica的眼睛很准一下的~~
都被我们看到咯。。呵呵O(∩_∩)O~

khengsiong said...

我以前係早一日到Damnoek Saduak,係果度過夜。

* 木子鸟人* said...

好大条哦!
我想她会喜欢滴
只不过是木制的,要不然可以抱着睡觉.呵.呵.

Grass said...

请问这个photo slide怎样放上来?

christine said...

ukgssy:应该没有赢河水当食水吧?!

我的天地:那你的最爱是什么?下次我帮你物色物色。

kheng siong:样过度过夜,感觉如何?

小鸟:照片看起来大条而已,其实不是很大条的。

grass: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弄的。把照片upload上去,然后选slide show就可以。

新怡 said...

她会放在公司桌子,和其他的在一起,也确保不会被其他青色槊胶鳄鱼欺负。

* 木子鸟人* said...

哇!如果再增添几条,再送多几条来,公司的一角可以辟个鳄鱼潭..呵..呵.
虽然寡不敌众,青色的虽然很多,但这条看起来好象老大姐咧!妈的,哪一条胆敢欺负她!

christine said...

塑胶不比木的来得硬!所以青色塑胶鳄鱼绝对欺负不到这条老阿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