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曼谷游之Chatuchak

期待了一年的曼谷之旅终于来临了。一度以为这趟旅程去不成了,最后还是很开心地往这期待了一年的目的地出发了,只是由原本的十二人变成两人。

下榻的酒店不算很大,不过环境舒适,服务还算不错,走路大概十分钟就能到地铁站。
check in 之后,就急忙向酒店的人询问即将要去的地方-Chatuchak市场。

Chatuchak,果然不负所望,的确是非常大的市场。地铁站一下来,就看到人潮。马路旁都摆满了贩卖不同货品的档口,旁边就是一座公园。公园里有一个湖,不论男女老少,都很悠闲地坐在草地上野餐,聊天和睡觉。

很多小食档,不过摆在路边的小食档还真的不敢恭维,大多数以内脏为主,无论烤、烧、煮,各式各样的煮法都有。再来就是手工艺品较多,泰国人的手工真的挺赞的,手工都很精致。





下一站 ~ Wat Po & Marble Temple

7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點解個個人去曼谷都要去Chatuchak?我就冇去啦。。。

本身最鐘意Wat Arun。有冇去啊?

我的天地 said...

哦~~原来去玩了。
难怪近来不见你人影。。

enjoy your holiday (*^__^*)

Grass said...

相片在哪?

7号街隐士 said...

酒店很优美。

我活到23岁都还没去过曼谷 T.T

等我开始做工后,我一定会计划去=)

Haw Sing said...

how come secretly go to Bangkok without given any notice de...

独吃易肥噢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Wat Arun?冇去到咧!

我的天地:是啊,四天三夜的曼谷游。

令狐冲:还年轻,一定有机会去的。

haw sing:now u know lo.:)

christine said...

grass:相片?什么相片?都已放上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