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梦里的幸福

我时常都发梦,有时甚至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梦里的我有一项异能,那就是我能够选择要不要发那个梦,遇到恐怖的梦,梦里的我会叫自己醒来。

曾发过自己的牙齿却掉了的梦,那时真的把我吓醒了!一早醒来,有时梦还很记忆犹新,有时一睁开眼,就忘记曾经发的梦了。

我和妹妹时常都会梦到妈妈,可是每次梦里的妈妈都是哀愁的。昨晚又梦见了妈妈,梦里有我所爱的人,每个人都很快乐地欢聚一堂。这次有所不同,梦里的妈妈笑了,笑得很灿烂,仿佛很久很久都没看到妈妈笑得如此灿烂了。最令我开心的是终于能看到妈妈发自内心的笑。

我喜欢发梦,因为离开我们所爱的亲人会重临在梦中,所有的遗憾会在梦里圆满,而那一刻是如此的幸福,我要把那种实在的幸福感觉刻印在心里。

3 comments:

阿四 said...

Christine,
哈哈哈~~我都系好鐘意發夢架!

話時話, 我媽搬家后我都不再夢見她囉! 可能她宜家到處去玩(天庭), 都無時間回來看看她那班馬騮囉!

你媽媽在夢中笑啊? 那是好好預兆吧?!

去完bangkok回來通知聲啊! 一路順風!

阿四 …^__^…

Grass said...

梦里也会笑,代表生活开心。。。

rachel said...

is it real?
mayb mom knew something dy...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