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帮老板“倒米”

老板请了一个新员工,职位名称是院长,其实只是‘打杂’。

这个安娣很“有趣”的。。。听听她讲的话吧!

:你的男朋友/老公做什么工的、薪金是多少?(安娣和每一个首次见面的同事就如此打“招呼”!)


:我很喜欢名牌的,你都穿什么牌子的衣服?用什么牌子的货?我啊,如果不是名牌,我都不肖用呢!我橱里啊全部都是名牌货!!(安娣一边讲,一边用双手领着自己的衣领,展示给人看她的“Esprit”名牌衣!)


:你都戴什么牌子的手表?我老公啊,如没超过十千的手表都不戴的!我啊,就没他这么浪费钱咯,我的才几千块而已!


:我啊!跟你们讲喔....我以前有很多人我的!!只是我都不要他们吧了!更有一个浪蝶登报纸向我示爱呢!我以前的老板也是很喜欢我的!我跟任何人都很friendly的!每一个人都很喜欢我的!所以我老公就别叫我随随便便跟人这么friendly, 以免他们都情不自禁地喜欢我就不好啦!烦都烦死了,真是的!!(如果我有在场,我一定会问她是何年何月的报纸,怎么一直有看报纸的我们怎么没察觉这么“轰动”的新闻!)


:你们去喝喜酒啊?这样你们打算封多少钱的红包?这样啦。。。你们去问那个新娘啦,问她一桌要多少钱,那你们一桌十人就可以对分来给红包的钱咯!(听到这里,我已笑到不行了!这个安娣越来越“可爱”!!)


:那个人啊,以为我是神啊??!什么东西都要我做?连学生都要我管??!出事了我可不管!最讨厌是连厕所都要我洗!!人家我都没洗过厕所呢!我的家婆都当我是如珠如宝的!
(安娣可能第一次做如此“辛苦”的工作,她以为她是“院长”就是负责坐在那儿打坐就行!孰不知自己是院“掌”- 看管整间中心的大小事务,别名”打杂”!)


怎样帮老板“倒米”呢?来听听,我们又来笑笑 :0

家长带着孩子来问课程,

:你的老公一个月给你多少钱的喔?做什么工的?啊!!!做这样的工???

(孩子跑来跑去)
:你的孩子是不是有过度敏症?带你的孩子去看医生啦!

(学生在打架)
:你们两个给我听著,再打架,以后就不给你们来这里补习!!

~~~

原本想报名的家长都黑着脸地走了!才上班两个星期,就有这样多“好戏”看,可惜我没如此“幸运”的认识这位这样“有趣”的安娣!害我超想看看她的庐山真面目。。。我想她也超想知道我这号“神秘人物”,因为她只能听其名却没看过本人,她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吧!我也很拭目以待地想跟她过过招。。。

~~~

上次南下,这次要东行三天。。。:)

7 comments:

Wois said...

哇!如果有机会见到她,你要“谦虚”一点哦,比如
她说穿名牌,你说pasar malam也有很多名牌的。。哇咔咔

veronica said...

不行啦!我一边看一边笑!!!还想要捶桌子!哈哈哈哈哈!这种真的是人间极品咯!

jingle sjj said...

天啊。。。这么倒米就炒掉算啦。

* 木子鸟人* said...

读后提醒自己:做人基本礼貌还是要有,言多必失,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顺便贴一则"墨子寓言".共勉之

【原文】
子禽问曰:“多言有益乎?”

墨子曰:“虾蟆蛙蝇,日夜而鸣,口干舌敝,然而不听。今观晨鸡,时夜而鸣,天下振动。多言何益?唯其言之时也。”

【译文】
墨子的学生子禽问:「老师,多说话有好处吗?」

墨子回答说:「青蛙和癞蛤蟆,日夜不停的叫,叫得口干舌燥,然而我们都不去听它。大公鸡只是在黎明前,按时啼叫几声,天下震动,人们就被叫醒了。这样看来,多说话有什么好处呢?话不在多,只要说得合乎时宜就行了。」

khengsiong said...

Hmm... 睇黎我o既中文都係嘛嘛姐。
倒迷係點解啊?

Vincent Cho said...

那么你一定要会一会她了!嘿嘿!

christine said...

wois:我会的。。。:P

veronica:而且是非常极品那种!

jing sjj:老板还不知道!

小鸟:她,遇到高手就扮“无知”,遇到比她弱的,就扮到高高在上一个。。。变脸功夫一流!

kheng siong:帮老板赶客咁嘅意思!

vincent cho:终于会面了。可惜她不敢跟我讲话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