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名牌

话说那个很有趣的安娣到处跟人炫耀她爱穿名牌。

在一次闲谈中,其中一个小姐充满“骄傲”,其实不忿的成分比较多,说道

:只有她会穿名牌咩?我穿的Dolly也是名牌咯!


~~~~

每次这么“好笑”的场面我都不在,真是的!错过了这么好笑的一面!

我也是有买很多“名牌”货的,比如S&L, Acewin...没听过咧!!这些“名牌”货没听过不出奇,只有怡保才有的!

时代广场里的全场二十五等等,我也有很多它们卖的“名牌”货呢!!

2 comments:

renee said...

我也是不是名牌不穿上身的。。。

钪凯 said...

我也是穿本地名牌 - B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