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Sushi East

不错的日本餐厅,价钱不会贵,服务也好,而且没有收service charge...:)




味增汤 RM1.50


杂锦寿司 RM12.50


牛肉乌东面 RM11.50


泡菜海鲜乌东面 RM14.50


鳗鱼饭 RM17.00


妹:姐,饭给你一半,蛋也给你一半,汤你也喝一半啊!

我:我已经有一碗乌东面了!

友: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还有寿司也一半,ok!!你的乌东面是辣的嘛!很快消化的!

我:我故意的嘛!因为我知道你们会留给我包完!

友:跟这种人吃东西真的很好!自己可以叫很多东西,吃不完有人包,不用浪费食物!

妹:是咯!这种人叫“垃圾桶”

我:--:--


5 comments:

新怡 said...

结账的时候,AA?

khengsiong said...

kak ngam 食,‘因住’食壞個肚。。。

Wois said...

日本餐有泡菜?哈哈

吃是福啊!

christine said...

新怡:是的。

kheng siong: 咁就唔会食得太过嘅!

wois: 名字而已,泡菜都不见一条!

* 木子鸟人* said...

呵..呵.也有日本泡菜拉面,如果里头给你加了半碗泡菜,肯定啊又咸又辣的吃不下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