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考验

伙伴很重要,一个能跟自己或和其他人合称意的伙伴更重要!无论是工作上的伙伴或一个团体的伙伴,每个成员都息息相关的。

做伙伴,每个人所负责的工作都有所不同,有人做多做少,有人有功无功,职位有高有低,无论每个站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只要大家齐心合力,不分你我,总会把事情做得完善完美。

别人比自己有本事,不需自卑,反而要自己从别人身上学习别人的优点;不需把职位、地位、权利看得这么重,分得那么清,别被那“高尚”的名利地位而把别人和自己分化;身兼高的职位,不需得意自满,自己反而更要以身作则,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好;其他人有本事“功高盖主”,也无需妒忌或自卑,天生我材必有用,要相信自己,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那试问又要谁能相信肯定自己的能力?

做伙伴,最要一个条件,就是要有无私的精神,不会计较谁做多做少。意见分歧,只要大家都有共识,有体谅之心,互相迁就,那根本不会造成任何问题。大家互相帮助和互相信任才能把事情完成,共同度过难关。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样的关系才能永久,才能更巩固。

~~~~

事事斤斤计较的人,我真的很顶不顺。如果不是工作上的事需要你帮助,我绝不会开口要你帮忙!要是我自己有能力做,我绝对不动你的贵身体去劳动!更何况,我们没收半分文,钱全部都进你的口袋,你抱怨什么??!!因为你有车,做的事情比我们多,很辛苦很为难你是吧!每次都埋怨这埋怨那,难道你的"付出"就是付出?别人的付出就是一堆屎??你的“辛苦”就是辛苦,别人的辛苦却视为理所当然??

你就快不用这么“辛苦”了,就多“忍耐”一下,因为我即将有车了,就不需你的“贵身体”,你的“贵车”去劳动了。老天每次都要考验我,每次都派一些异于常人的“非常人”在我的身边,您要考验我的忍耐度,考验我的气量,考验我的修为吗??我也该觉得庆幸,因为有您的考验,我才有这样好的忍耐度,忍耐这些“常人”在我身边出入。

原来我的体内还有“火”的,不发火,不代表我没火。只是要大家好来好去,留一点台阶给你下。发泄完了。。。

8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我来灭火,...熄火的
给你加冰块.加冰块,加冰水.加冰水.cool down...

支持,你所说的.

Wois said...

发一下火就好,发太大,会伤身。。。

Anonymous said...

Wah.....so li hai!!!stil got me mah!!!hahahaha

废柴说话 said...

老师,不要生气啦!凉水多喝点,冰加多一点,然后再睡个觉,醒来就没事啦!再气就不美丽咯? 哈哈....

renee said...

你快快买车啦,酱子我才有车坐。。。

Vincent Cho said...

别烧伤自己啊,不值得。

Grass said...

佛都有火?

很多人来灭火, 应该熄了吧....

christine said...

这么多人来帮我灭火,灭了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