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突然的大雨

老天也真狠,雨水打在身上,像针一样刺在身上,一手盖着我重要的晚餐,那个炒面阿婶竟然没帮我捆绑!一手抚着把手,赶忙飞驰去中心。

一脱铁帽,低头一看,哇!胸前一片春光,因为穿的衣服正好是白色,什么颜色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为了避免即将士气非常“高昂”的场面,也为了避免我的学生无心向学,顾不得大雨,赶忙回家换衣服。这场大雨来得时候,把心中的困扰都冲走了。

4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下一次下雨,会让我想起你.

想你,只在下雨的日子里....呵..呵

renee said...

我想你应该不会后悔你的决定的啦。。。

Grass said...

学生们错失学习这些成语的机会: 出水芙蓉, 水乳交溶, 春光乍泄......呵呵.

christine said...

小鸟:几暧昧一下。。:P

renee:嗯。

grass:到时我怕不够面纸给他们抹鼻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