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困扰

躺在床上准备要入眠的我,已经早上两点了,应该很快就能入睡了,可是这时脑海不断地想着昨晚刚做的决定。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想了很多,想到很远,渐渐地不踏实的感觉涌出来了,之后忧心也跟着涌出来了。。。

自己是不是被虚荣心冲昏了头脑?自己竟然想要戴一顶可能不适合自己戴的帽子!一路来,只要自己喜欢的,都会敢敢去做去要,怎么现在竟婆妈起来了?是自己想太多,太多虑了?万一决定错了,而自己实行不来,到头来死的还是自己。。。

不懂过了几个小时,突然发觉自己身体不能动,拼命地挣扎着!怎么耳朵传来了歌曲的声音?拼命地动起了手,摸了摸耳朵,什么时候我竟插着耳机听歌?我关了电话睡觉啊!顺着耳机摸著了电话,手上摸着的根本不是我的电话!吓得连忙把电话一丢,拔掉耳机,挣扎着起身却不能够!看到了一道光,什么光?为什么漆黑的晚上会有光的出现?为什么身子不能动?心里更慌更怕了!嘴里连忙念着真经,那道光越来越强烈了,我发觉身子能动了,慢慢地睁开眼睛,原来是天亮了!最后,决定还是暂缓了。。。

3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哇,你的困扰梦,一会儿又不能动,一会儿又挣扎,使人颇觉压迫感!!

老师,以前的你是初生之犢不怕虎,无所畏惧、胆大包天,敢作敢为.幸好,一切顺利完成.没有冲动的惩罚.
如今年纪稍长,长了点知识,对决定任何事情都会三思而后行,那是正确的.否则万一行差踏错,苦了的是自己.可能5年,可能10年...慎之!...慎之!

Grass said...

也许是太累了。。。

Vincent Cho said...

会不会是未打就先认输了?不试过,都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世事是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