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小学同学出现了!!

两个月前,突收到陌生电话的简讯。来人很神秘,多次问之下都不告诉我是何其人,只告诉名字叫阿伦。这位阿伦先生是认识我的,只是有整十年不见。那么时间推算之下,十年前,那时还读着中学,可是我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有这号人物!

阿伦先生不告诉我他的全名因为怕我知道后就不和他做朋友。因为我在他眼中是很高傲,不会和读书很差和做粗工的人做朋友。不告诉我是谁却讲一堆,另我不想理会他了。他说不是中学朋友,是小学,这次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了,就是他--我曾经提过的小学同学

十多年没见的人物,怎会突然知道我的电话,原来是从有心人得到。还说我变漂亮很多,跟以前完全不一样!(那的确,小学时期和现在比起来,以前真的很丑!)原来不只拿到我的电话号码,也从有心人网页那看了我的profile。

约了我将近一个月,我每次都找借口推掉!推到都没有借口可推了!唉!哇,很怪的嘛!十多年没见,要谈什么喔!孤男寡女,有什么好谈!只有晚上才得空的我,自己没车,不想外出,又不想要人家来到我家载我,感觉怪怪的!心想怎么胆子变小了?跟网友第一次见面还不是让别人来自家载,反而是阿伦先生就不要?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扭捏,可是就是不想咯!有一次,他知道我整一点都还没睡,就说立刻来找我!想也不想就立刻拒绝!他傻的咩?!几点哦?这么夜跟他出外,他以为他是谁?!我有看警讯的,好不好??

他给我的印象还停留在时常流着鼻水,瘦瘦黑黑,邋邋遢遢的样子,完全想象不出他现在是什么模样!“偷”来了他的邮址,抵不过好奇心,偷偷地上他的网站看了他的照片,哦哦哦。。原来。。。

7 comments:

Grass said...

小学同学,去喝杯茶吃顿饭没问题吧。

* 木子鸟人* said...

虽然落花有意,老师自有心中的那杯茶
人家好言推辞,他心死不了
如今事态严重
老师唯有动要用文字来处理.
老师,如果最后搞到要更换手机号码.记得通知哦!

*******************
哈..哈..
变.变.变...我变
验证女大十八变.

renee said...

你就给人家一次机会嘛。。。
呵呵。。。

废柴说话 said...

老师, 你都说小时候很丑,现在已是"貌美如花"的淑女. 那么小时候的他可能也会变成"英俊潇洒"的美男.

你们既然是同月同日生日,不知道再来个同月同日结.... 哈哈,那也很特别啊!

Vincent Cho said...

结果怎样?!!(好奇)

christine said...

grass:一班人就没问题,只有两个人就很有问题咯!

小鸟:不会换手机号码的啦!

renee:你陪我出!嘻嘻。

happyman:绝对不会发生的事!

vincent cho:样子没改变,还是一样。

ukgssy said...

好神秘咧!

舊同學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么吸引力了。如果突然收到他們的電話或約會,肯定會懷疑他們會對自己不懷好意-直銷or保險之類的炕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