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小学同学

刚认识一个网友,谈天之余竟察觉网友的生日是和我一样!同月同日,真巧合!我们还笑说约定明年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呵呵。。。

遇到个跟自己同月同日的机会虽不算低,但也得看彼此的机缘。我想起了我的小学同班同学.无独有偶,他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 世界如此之大,竟遇到一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而且还跟他同一班。

讲起这位同学,印象中的他,高高瘦瘦,黝黑的皮肤,感觉有点肮脏的样子。(自己也不是黑皮肤,五十步笑百步。) 他很静,永远脱离人群躲在一角。

一次被级任老师发觉了我们的出生日期竟然是一样,老顽童的老师就直说要把我们配成一对。全班同学也一起起哄了。真是的!结果呢。。。他做正班长,我做副班长...那时的我其实做得很不甘愿呢!

自小学毕业后就再没见过这小学同学了。不知他现在身在何处呢?虽大家同住在一个村子,可是这么多年都不曾遇过他。村子虽小,可是要遇一个人却是何其难!可能大家都已不认得对方了吧!毕竟我从以前的男子头变成现在“貌美如花”的淑女了!哈哈!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登报寻人!哈哈!

renee said...

还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吗?还是那个人?

Jing said...

哇~真有缘!在同月同日出生。
也许你们曾插肩而过,只是不认得对方了呢?这也说不定哦!

Anonymous said...

當年我也當過班長...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 有缘自然会相见!:)

renee: 绝对是以前的日子。

jing: 是啊。。或许。

何人可:想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