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我要做model

看着个个参赛者使出浑身解数,
在摄影机前摆出各种的pose.
以争取一席之位.
以为自己已做到最好,
怎知却被评审弹得一文不值.
脸部表情,肢体语言,姿势...
样样都得掌握好.
旦凭一个主题,
全靠自己去想像,要怎样才能把自己融入角色内.
很抽象,真的很不简单.
所以做模特儿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固中的辛苦外行人是很难想像得到的.
几年前,常被一个朋友拉去做白老鼠.
虽然不是正式的,但也尝到了做模特儿的滋味.
原来自己可以变这么美的.呵呵...

化这妆时最辛苦,整整呆坐了整四小时才大功告成.


小图第三张,仔细看...

别以为那是假发哦...

全是我的头发,逐条逐条织的.

坐了两小时多才织完,

屁股腰骨都酸痛死了.

过后洗头时就洗死我!!!

10 comments:

Beck Lim said...

感觉不错~造型很特别下哦~

新怡 said...

做白老鼠,有沒有錢賺?
好市儈的我。

美美哦!

renee said...

我们的小美人要曝光咯!
小心有很多粉丝哦!

Jing said...

哦~原来是未来模特儿啊?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WOW~~~!
第一张的照型很劲啊!很喜欢你手臂上的彩绘!
好Cool噢!
红左, 唔好唔识人啊!

Jade ^__^

christine said...

beck lim:是啊!!我也很喜欢.自己另外的一面原来也得得地哦!!

新怡: 没有钱赚的,义务滴!!不过可以美美,算赚了.呵呵...

renee: 我会害羞滴!!!哈哈!

jing: 未来模特儿没我份啦!!倒茶倒水的阿四可能就有我份!!

ah jade: 没有那么的一天!!所以还是会缠着你至永远!!:P

Anonymous said...

hi~~

wow... ur model picture scared me ar... u r so cool and nice in de photo ar.. actually u think before go and 转行 be a modal ar?? hee... i like all those photo u put in blog there.. really very nice ar... u give me one then sign for me can ar..?? haha... really cool and pretty..!! Good!!!

christine said...

girl...i think im not suitable to bcome model...no qualification at all la..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是位模特儿。以前我也有想过要进入这一行,但我就是天生格子矮小。哈哈!!

christine said...

蓝狮:我不是模特儿啦。白老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