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老师和学生

语录(1):

学生:靓女, 我还可以叫你老师吗?
我:可以啊!虽然没有教你了。随你喜欢咯,你要叫我什么都可以。
学生:老师,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学生啊?
我:嗯,还好啦!很叽喳,很多话讲。但有时就生气你咯,因懒惰没做完我的功课!那你又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老师呢?
学生:你知道。。。当你第一天和旧老师在课室里时,当我知道你就是即将代替旧老师的新老师时,我的心就凉了半载!
我:为什么呢?我有这么可怕嘛?
学生:不是可怕,是很可怕!样子酷酷的,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凶耶!
我:噢,会嘛?
学生:怎么不会!那时我心想我以后的日子一定很惨!死定了!我这么懒又这么爱讲!
我:那时你还不认识我嘛!
学生:呵呵。。。其实你是很friendly的!不过hor...你发凶骂人的时真 的很凶的咧!很恐怖!
我:你们顽皮我才会发凶骂人。我都不喜欢骂人滴!生气太多很容易老滴!皱纹也会多!那时你就不能叫我靓女老师了。^-^

语录(2):

学生:你骂我时很可怕耶!
我(笑着):谁叫你这么顽皮!都不听话!
学生:老师,你笑到很可爱咧!
我(笑到更大声):可爱?可爱不适合用在老师身上咯!
学生:老师,你要常笑。这样你看起来就不会这么凶!你心情好,酱你就不会骂我了!
我:=-=

8 comments:

renee said...

还好啦!至少他现在知道你其实是很好的,算不错啦!

Anonymous said...

when u smile SWEETLY....really really very nice!!!smile always frezzz!!!

木子 said...

记得要常常微笑哦~

学生会和你说这番话,证明你很nice哦~

Jing said...

哈哈!你倒有点像我的老师,今天的文章我也写了关于她。

christine said...

renee: 我一直都很好滴!!

fren: huh...^-^

木子:学生讲只要我不骂人的时候才很nice!哈哈!

Jing: 看了。你和你老师的感情很好噢!

Invisible said...

你的学生是男是女?呵呵!

khengsiong said...

If you want people to know that you are a 靓女, be straight forward lah, hahaha...

How old is your student? Very brave huh?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 语录1 的是女生,语录2的是男生。

khengsiong: huh...i scared later u all ll vomit ler..haha..my student arr..the boy 11 yrs old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