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实现了

原本应该是二十三号的post...

那天的那天...
打了三通都没人接...
隔天忙玩后,有鼓起勇气地打了第四通.
这次通了,但却不是我想听到的声音...
不甘心,寄了简讯.

2330了...
原以为又失望了...简讯铃声响起了.

: sory...just finish dinner. r u free now?
:yeah.
: meet u later ok?
:ok.c u later.

一年了,
时间虽不长也不算短...
远在天边,只是偶尔透过MSN聊天...
以为已经都被我埋在心里的某个角落了.
人.就是很奇怪.
当知道人就在离我只有区区的数公里时,
那被封尘深锁着的记忆就这样跳出来了.

一样的等待,一样的情景,一样的时间...
仿佛回到了那一天.
心...真的是很开心.
没有开空头支票给我...
曾经承诺的,没有忘记.
这个很小不贪的期待实现了!
虽然今时不同往日..
虽然相处的时间一样的短暂...
但这短暂的时刻却是很深刻!
心情很难以形容...
感觉就好像喝着一杯甜却又带点苦的咖啡.

关系好像认识很久的老朋友,
却比老朋友好一点点.
反而比以前更多谈了.
亲口对着我说的某些话比起透过死板板的电脑荧幕看到的字,
更加令我动容,感动.
是的,我还是会被影响.
很傻,没办法,这就是我.

朋友说我改变了.
我问:是好是坏?
她说以前我的心是这样的 (),现在我的心是这样 ( ),不再这么执著,看开了.

执著还是有的,只是换了另一个方式.
很多以前的想法相通了,不再钻牛角尖了...
所以很多事就看开了许多.
喝酒,
其实并不是不开心才喝..

3 comments:

新怡 said...

似曾相識的感覺。

P/S:
又喝啦? 新年回去,和妳喝!

renee said...

做朋友是比作情人好。

christine said...

新怡: 好..约定哦!! :P

renee: 确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