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没有得拍拖死得人??

有些人把恋爱当作呼吸一样,没恋爱,不能活。昨天被人甩分手,今天有可大声地向人说又有新目标了。当中是真是假就另当别论。和什么人都可在一起,要随时喜欢上人对这人来讲简直是容易过吃生菜。很不幸的,我认识这人。这人就是A女。

有一次谈话中,
A女:这几天都忙着进进出出医院照顾我妈(A女的母亲因胃有病而住院好几天了),害到我不能去拍拖!真是的!

我(反应很大):哪里可以这样讲的。那个是你妈耶!她有病不是你照顾难道还有谁吗?你妈就只有你一个女儿。你哥哥多多少少都会有点不方便的。

A女:累到要死。搞到我都不能去拍拖!

我:难道拍拖重要过你妈妈?一天不拍拖不会死的!

#*%@#*。。。不要说我粗鲁。我对酱的人真的很反感!尤其当她讲出这么没良心的话!我想她的妈妈在天之灵听了都会伤心流泪吧!妈妈已经病入膏肓了,身为女儿照顾妈妈是应该的。有什么东西还重要过自己的亲人?令人发指的是,她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她没有不对。

P。S :以下是以前在旧家时所写A女的事。
十大酷刑之一 <認識很“雜的朋友”>
十大酷刑之三 <講話很“飽”的人>,最新消息﹗﹗﹗
ÎÒ又输了!! :(, 劲爆!!!

4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christine,
Not that she can't live without 恋爱. Just that she can't live without 男人.

I also know of a girl with similar attitude. She is very pretty so can get a new bf in no time - 吹咩?

Aiya... shouldn't gossip so much. 罪过, 罪过... *slap slap*

renee said...

以后他有这样的女儿就知道啦!

Anonymous said...

可能她经不起孤单的滋味吧。。。
但也不能因为为了男友而忽略了父母亲哦!毕竟是他们把我们养大嘛。

p/s:还有,你被我tag了!呵呵~到我哪儿看就知道了。要不要玩随你咯~^^

christine said...

khengsiong: 可是她不是美貌如仙咧!oppssss....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的!

renee:有酱的母亲,女儿就算性格好也会被教导到不好!对她来讲,一切以$$为重要才是最实际。

jing: 人家望她一眼,跟她讲几句话,就讲人家对她有意思!顶~~

P.S: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