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迎新

七年感情了,
你...
突然间就离我而去.
一点征兆都没有.
伤心着
无声无息走的你...
留下了遗憾.

虽有不舍,
但怪你的一走了之...
怪你让我的口袋严重穿洞了.
怪你让我得勒紧我的裤头.

老家伙...终于还是熬不住了.
往西方极乐头胎去了.
我的MS98 pentiumIII的电脑...安息吧!

除旧迎新,
东西旧了,坏了,可以换一个新的.
心,多多少少都有点不舍.
对人,也是一样.
人类,是很念旧的动物.
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新的取代旧的位置...
我等着.

7 comments:

renee said...

节哀顺便吧.

christine said...

哀完了!

木子 said...

吓了我一大跳~|||

christine said...

木子: 对不起,害你受惊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When i saw the first paragraph u write... u really scared me lah...i thought ur bf 甩 jor you wor... phew~~ luckily not... haha...

(P/S: if that word 'bf' got hurt you plz forgive me...)


~ yi lin ~

Anonymous said...

好有趣的文章,害我看了还以为又是感情的问题,却没想到下文原来是另有其物。哈哈!真的被你吓倒了。

christine said...

蓝狮:哈哈。。。你是第三个被吓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