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啼笑皆非的"情话"

女孩和男孩工作的地点只是一上一下.
女孩和男孩互不相识.
平时女孩得空就会在楼下闲诳.
从街头走到街尾.
女孩是骑摩托车上班.
通常都会把摩托车泊在靠近男孩工作的店.
所以每次女孩上班下班都会经过男孩工作的店.

某年某月,女孩就去男孩工作的店买东西.
某年某月,女孩突然接到电话.
是男孩打来的.男孩表明身份和来电的原因.
可是女孩拼命想都想不出男孩的面孔是mushi mushi...
女孩好奇心作崇之下,答应了和男孩见面.

女孩从朋友口中得知,男孩原来暗中已向人打探女孩的事情.
女孩装作若无其事的和男孩做朋友.
男孩行动也不慢,展开了sms攻势.(没办法,打电话贵!)
男孩的嘴巴吃了蜜糖的讲些情话逗女孩开心.
有一段真的超"赞",很好笑.

: 每次你放工时,因太想念你的关系,
一看到你走过时,都会迫不及待地跑前去店门前,
为了只是想看你一眼.
可是....往往我却只看到...
一顶铁帽在我眼前匆匆闪过...
嗡嗡嗡....骑上摩托车就飞走了!

8 comments:

Tze Yik said...

"啼笑皆非的"情话""

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阁中的“甜蜜”~

真羡慕~

Anonymous said...

wah!!!!!SOoooooo sweet!!!is it the GIRL sombomg???THE GUY SO ROMANTIC......N VERY CLEVER make the GIRL happy....

木子 said...

只要是出自心里的真心话,都可以很感动

christine said...

tze yik: "情话"很"甜蜜"吗???

fren: the GIRL sombong mer?

木子: 我想女孩应该觉得好笑多于感动吧?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啊~~~
我有点迟钝, 不懂这笑话呢!
我已重复读了几遍, 但还是不明呢! 是不是我太理智了还是有点钝?

Jade ^__^

christine said...

Ah Jade: 想看一眼却只看到一个钢盔在眼前闪过!不好笑吗?可能我没有什么浪漫的细胞!!所以觉得好笑!我觉得好笑吧了,并不代表你钝嘛!你绝对不钝!!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和jade姐一样。看不懂~

christine said...

看不懂就算啦!!没关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