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贪吃篇

死得人多了。。。女孩想到晚餐有着落,就答应男孩去吃pizza.怎知。。。。。

话说昨晚,
:这个礼拜你得空了吧?
:暂时得空ger...有什么事?
:上次约你吃不到,不要白白浪费固本嘛!反正免费的,要去吃吗?
:那好吧!
:那我们等你放工来载你吧!
:我们?还有谁去啊?
:我妈妈啊!那张固本四人份的耶!
:我。。。可以讲不要去了吗?
:><
:我讲什么原因你都会认为是我找借口推你是吧:(。paiseh ler..我会不好意思滴!
:不用不好意思的,我妈很friendly滴!反正我妈也看过你!
:haaaaaa....你妈看过我?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我不知?。。。。。

女孩很后悔了,只是想到很久没吃pizza想吃。。。
贪吃pizza的后果。女孩绞尽脑汁地想还有什么可以令人信服的借口。。。

7 comments:

renee said...

见家长哦!=0
看来他很高招哦!

Anonymous said...

很欣赏这男生, 起码他不会到时才给个Surprise俾你, 还算尊重你嘛!

我很想知道结果呢?!

看来好事近噢! 哈哈哈。。。。

Jade ^__^

Wois said...

哈哈。。。有趣。。!
可以写一篇微型小说

kai said...

我想要有这个机会都没有耶!
你一定要去哦!

就算他妈妈开始时会比较陌生,但跟你谈了不久后,肯定会变得很健谈的啦!
这是因为你又会讲话,又那么会孝顺老人家。这些老人家都会看得出来的哦!

加油!

chengsun said...

有时, 我会很讨厌这样的男人, 要追人就明刀明抢的来就好啦......

christine said...

renee: 帮帮忙,想个“借口”。:(

ah jade: 好事还很远,很远,很远。。。

wois: 怕会没人看ler...

kai: 感觉很怪的嘛!况且还没到这样的地步!

chengsun: 那你就是明刀明抢的咯!

Anonymous said...

hello..

高招!!高招!!竟然会兜个圈带你见家长。。哈哈!! 你也不用害臊滴。。。 他肯带你去。。你也就顺便去见见他老人家嘛!嘻嘻!! 看来好事快到了!!嘻嘻!!加油哦!!

~yi 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