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童言童语:CD坏了

上课期间,老师来了场唱歌show,在老师唱了多首英文儿童歌曲后,学生包括在唱着的老师已经笑到不行了。学生还是不满足,要求老师边做指挥边唱,六岁男生点歌要老师唱Negaraku。

好吧,老师很合作地应了学生的要求唱了一遍。学生笑着说老师唱到“不好听”,于是不服输的老师也要求六岁男生唱一次给她听。学生也很合作地大声高唱,虽然五音不全,歌词也含糊不清,胜在学生有台风,怎知唱到一半时,停住了。于是,

老师就问道:『怎么不继续唱下去啊?』

学生答:『老师,CD坏掉了!!』

老师笑到肚子都痛了,还不忘问道:『不是你在唱着吗?怎么原来是播着“CD”的啊??!』

学生竟然还大刺刺地说:『是咯!这CD不好,花了。』

这时候的老师,已经笑到按着肚子说不到话了。。。

5 comments:

Wois said...

该次叫他带好的cd来播。。哈哈!

老师,是否也学此招?

我的天地 said...

ter BOOM ~~~

Vincent Cho said...

他把自己当CD音了……=.=

christine said...

wois:哈哈,我有这样跟学生讲。现在学到了,呵呵~~

我的天地, vincent cho:他把自己当成收音机,要我按键选歌。我按fast forward,他就唱快;我按慢的,他就唱慢。笑死我们了。

rachel said...

hey.. ur students vy good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