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豆腐花

每次放工,心血来潮总会喜欢去附近的路边摊尝香滑的豆腐花。


卖豆腐花是两个年轻女生,那儿的人都称她们为豆腐西施,可是这两个豆腐西施通常都摆着一副“你最好不要来惹我”的样子,害我都不敢拍她们。


平均每星期都会和拍档来这。坐在小凳子,尝着香滑的豆腐花,再闲谈废几句才甘愿回家。这样每个星期都吃一次,不懂皮肤是否也会变得光滑呢??呵呵呵。。。

8 comments:

yi lin said...

where is that place ?? why i di realize 1 ???

我的天地 said...

我也要皮肤滑滑,麻烦叫一碗给我~~
(*^__^*) 嘻嘻……

khengsiong said...

講到我都想食佢地o既豆腐 ;)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是靠近哪里的?下次我也能过去尝试+看美女~

* 木子鸟人* said...

嗯,老师好介绍,一碗经济的蛋白质.吃了皮肤会白净,而且好象丝绸般的滑!呵..呵..

ukgssy said...

竟然还可以坐着边谈天边吃豆腐花!
在我这里也只有在pasar malam才可以找到豆腐花的档口。

jingle sjj said...

我也很爱吃豆腐花,哈哈。。。

christine said...

yilin,vincent cho:在Bercham那,晚上才有。

我的天地:你来怡保啦!我带你去吃。

kheng siong:豆腐或者豆腐花?冇乱乱来。。。哈哈

小鸟:我这个天生赤色皮肤的人,不懂吃了皮肤会变白吗?嘻嘻。。。

ukgssy:怡保这很多地方都有这样的路边摊,可边吃边聊的。

jingle sjj:多吃好,皮肤会变滑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