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再次拥抱

距离上次的拥抱已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原来时间隔了这么久啊!
谢谢你的CD和精美的小卡片,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割爱,送了这么多好书给我。有几本我已经有了,所以我就借花敬佛把它们转送了给我的拍档。你不会介意吧!其中两本是我打算想买的呢!


今天晚上,下了一场豪雨,风雨无阻地去买了自己一直想买的书,之前买的都还没看完,这次可以看到明年了!呵呵~

匆匆一别,都没能谈上几句。这次腼腆的仪不再感觉不习惯了,下次城里的仪会给城外的怡来个熊抱,好吗?^-*

6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背着这么重的书进城来.比登山的背囊还笨重.老师应该给有心人抱两下下哦.

Grass said...

好多书,不怕读多了会变怕输吗?:-)

Wois said...

夏日之诗, 朋友在台湾时买给我当作手信。。。

我很想看《围城》

我的天地 said...

我可以也抱抱你吗??
(*^__^*) 嘻嘻……

新怡 said...

围城,不错的一本书。
买了两年,看了一年。
还是最后给看完了。

书,送给有缘的人。

christine said...

小鸟:何止两下下,三下下都有呢!

grass:百无禁忌的!

wois:我看完了转送给你。:)

我的天地:可以,欢迎。

新怡:我不懂要花多久才能看完呢?不过要看的话应该很快就能看完。

书,送给有缘的人。---->对,所以我也会把它们转送给其他的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