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CD坏了之后续

老师的拍档和她的男朋友的对话,

:『dear,你刚才弄到我生气哦,现在你要买一样礼物补偿我。』

:『那你要我买什么?』

:『等下你去speedy,找一张EP的专辑。』

:『好,谁唱的?我问店员。』

:『我不懂谁是主唱,不过只有一首歌,应该很容易找到的。』

:『什么歌啊?』

:『Negaraku , 要有bonus track的,ok!』

老师的拍档的男朋友眼睛瞪得非常大。拍档就讲了上课的情景给她的男朋友听,最后她的男朋友把以上的对话做了一个总结,

:『你和你的拍档,俩人绝对不能在一起这么多,不然会很吵!』

~~~~~

哈哈哈哈哈哈。。。老师昨天被她的拍档禁止开口说话,因为老师一开口说话,她的拍档就会笑到喷饭,差点要氧气筒救急。最后老师学生全都笑作一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