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爱和需要

有些人,因为需要名和利,所以才爱一个人;

有些人,因为怕孤单和寂寞,需要有人陪伴,所以才爱一个人;

一段不成熟的爱是因为需要,所以才爱你;

一段成熟的爱是因为爱你,所以需要。

~~~~~

有个女人,因为抱着你有我也要有,所以就算身边的男人再怎样无用,她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抱着“骑牛搵马”的态度就这样和她的男人在一起。女人选男朋友的首要条件一定要有车有屋,可是现在这个男朋友没车没屋,进进出出还要女人载。这个男人工作七天三工半,有事没事都找借口不工作,还要女人连命夺环call哄孩子似的或怒骂地叫男人去上班。女人拼命做工,男人却在家睡大觉,女人甚至还从大老远地回家打包吃的给男人,深怕男人因睡觉而饿死。

男人因工一只脚受伤了,女人更不得空了。因为女人要帮男人冲凉!!(一只脚受伤了,难道双手也跟着“受伤”了?)女人不是没怨气,她把怨气发泄在工作上,把自己的怨气发泄在别人的身上最要不得!有怨,女人为何还甘愿委屈自己呢?因为她需要自己的男人有“帅气”,因为她需要别人投注“羡慕”的眼光在她身上,所以即便现在这个男人再怎样无出息,可是每想到这个男人相比以前的旧相好都“帅气”好多,只好委屈自己将就一点。女人只好拼命在别人面前吹牛她有多“风光”!

这样的爱很累人,一个三十五岁的男人还要被女人这样的“管法”,女人不觉得的累,旁人看了也觉得很累!因为需要个“帅气”的,才去“爱”一个人,这样的爱能长久吗??

2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这样的爱情会谈得很累吧~~
放手,有时也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

jingle sjj said...

我不想这样爱一个人。。。
可是有时候太寂寞就会。。。。

如果我这样的话,你一定要叫醒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