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和死神擦肩而过



前五秒,我还躺在这张藤椅睡觉。刚好学生来到,就起身拿锁匙开门,开着门时,“砰”的一声,走前看个究竟,顿时吓呆了!整个风扇掉下来了!而且是准准掉在我平常最爱做的藤椅上的正中央!

想像一下,如果不是刚好学生来到,我恐怕已经死了!而且死状恐怖,头爆裂,肚子开花。。。不敢想了,鸡皮都起来了!发抖!很恐怖!!!原来自己和死神那么的接近!就算要死,我也不要死得这么恐怖!

事发后,立刻烧香给诸大神和妈妈,因他们的保佑,才让我有幸地逃过死劫!

1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幸好妳没事呢!真的是谢天谢地!

Invisible said...

哇,好险。
老天保佑你了。

chengsun said...

后福滚滚来!

* 木子鸟人* said...

我说:你平时拜得佛多.
对你来说,绝对不会有祸从天降,或者飞来横祸滴.

Ee Siong 一雄 said...

真的是有惊无险…
真的为你捏了一把冷汗哦!
接着好运应该来了!嘻嘻!

新怡 said...

佩:没事就好。

* 木子鸟人* said...

为了安全,我建议你不要再安装天花板式的电风扇,买台站立式的比较好.

khengsiong said...

我以前o既學校都有一名學生比跌落黎o既風扇打傷。
真係好“牙煙”。。。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ET女子 said...

真的很惊险~~
看了都毛冷汗!!
还好你没事~

Wois said...

好恐怖。你必须修家了。。。

christine said...

veronica, invisible: 是啊,还要谢谢在天上的妈妈。

chengsun, Ee Siong:承你们的贵言!我也希望后福滚滚来呢!!

小鸟:意外的是很难讲的啊!

新怡:是的,冷汗也流了好几滴!

kheng siong:唸起都觉得恐怖!

ws:thanks!

ET女子:是咯,阿弥陀佛。。。

wois: 应该是螺丝松了的关系。我的钱啊永远存不够,钱不够用,唉!

blue_leo82 said...

休息了几天,一回来上班上来这里看看你,没想到就看到你这篇这么惊吓的文章。
现在的你应该没事了吧!
哇!真的好惊吓咧!
幸好有伯母在天之灵的保佑你。

christine said...

蓝狮:没事。很久不见你了,好吗?

Bombomba said...

真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曾经家里也发生了这样的事,
还好没人受伤,
从此也有些恐惧感

christine said...

bombomba:嗯,我现在坐那个位子时不时自己也不禁抬头望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