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回忆篇:小四



小一就开始吃免费餐了,最高兴地莫过于有包装的牛奶可以拿。我很喜欢把它们放进冰箱冷冻当刨冰吃。

每次美碌车来学校都很高兴,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美碌车给的美碌比平时喝的美碌特别好喝。每次喝完都很想再排队再拿来喝,还问老师是否可以拿特大装的水瓶去装。

记得那天,全班同学边排队边拿美碌,开开心心地边喝边走回课室准备继续上课。上课没多久,就听到一位同学喊肚痛,连忙跑去厕所泻个不停。级任老师一问之下,原来这位“可爱”的同学因为舍不得喝完美碌,但他又想喝更多,所以喝到一半的时候去厕所加水喉水,加满整个杯子了嘛,有可以多喝了。可怜的同学,过后还被老师骂。

除了这件事,还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第一次被国语老师打屁股!因为没带课本!呜呜呜~~~

6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奇怪,新加坡的水喉水,50%是从天空来的(A),50%是取自厕所的大便水(B),可是(A)+(B)=自来水,喝了没事咧.

免费的饮料?美碌公司是基于取之于社会,还之于社会.还是学校支付50%,美碌公司50%免费.

Vincent Cho said...

我以前也很期待milo车的到访!现在也一样超喜欢喝milo的^^

renee said...

今天上来才看到你家风扇掉下来的大事,你没事就好了。

我想那位同学应该很‘感谢’你一路来帮他发扬光大这件事吧?

Wois said...

哇!你的嗜好和我一样呢!
那个包装的牛奶很好喝。后来得知是沙巴进口到西马的。

如果有免费的饮料车来,我都会很高心。。。。呵呵!如果Vitagen车来,我会买。但平时在超市就是不想买。

christine said...

小鸟:‘还是学校支付50%,美碌公司50%免费.’--->这我就不懂,有得喝就没空理惠这么多了。呵呵~

vincent cho:现在美碌成了第二最爱,第一最爱是咖啡。

renee:我没讲他坏话哦!

wois:小学毕业后就没喝过了,似乎在市场都没看到有卖,很怀念哦!!

Wois said...

超市有买那个牛奶,只是包装不一样罢了。。。你找kundasang生产的,kota kinabalu包装的。。
他的外漂很普通又简单,很不起眼。

我以前一直买来和,尤其在大学时期。。。很喜欢巧克力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