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回忆篇:小六

面临检定考试的一年,也是小学生涯最后的一年。当然那时当学生没像现在的学生当得这么有压力,那时只要国语科及格,考到4A以上就能直升读中一。

犹记得考完国语写作的那一天,也是心情蛮低落的一天,因为怀疑自己把题目写离题了,很担心会考不及格。反正考也考了,担心也担心不了那么多,已做好心理准备接受成绩了。

成绩出的那一天,被两班的级任老师叫去了办公室。听到老师讲:

『我看了几次,竟然是佩仪拿到4A!反而XXX和XXX竟然没有拿到!』

(那两位XXX是众多老师公认的TOP student。)

我听到也不以为意,自己却很高兴!因为我的国语及格了呢!

得知成绩后,当然得了不少礼物作为奖励了!有:姑婆送的裙子、妈妈赞助毕业旅行旅费、爸爸送的毛公仔,还有现金。。。高兴死了!

在同一年,家,传出了噩耗。妈妈被验出乳房患有肿瘤!从这天,家,陷入了愁雾之中。。。

4 comments:

Grass said...

美中不足的一年。。。。

jingle sjj said...

我才3A leh...
不过spm和pmr的成绩还不错。

开始想妈妈了吗?

* 木子鸟人* said...

嗯,那已是15,6年前的往事了..
虽然树欲静而风不止.然而,风,它能把你的忧愁吹走.

christine said...

grass:是的。

jingle sjj:我每天都想的。

小鸟:时间流逝,愁,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