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erminator

凌晨一点多,

:『你明天不用做工吗?』
:『有啊!一个星期七天,我都有做的啦!』
:『你知道Terminator 5 的主角是来自怡保吗?』
:『huh...是哦?!真的吗?』
: 『而且她是住在P.Razaki附近的。』

注:P.Razaki就是小女子家的附近的一个村。

:『huh...真的吗??怎么我都没听说啊?哇,那她发达咯!』
:『喂!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装不懂我说什么啊??!我说的那个Terminator主角就是你啦!』

宁静的夜晚,顿时出现爆笑的“嘈音”。。。

:『哎哟,我真的因为你是讲真的耶!干嘛讲我是Terminator啦?』

注:因为夜了的关系,小女子的天线已收了一半,所以才会显得这么后知后觉!

:『两年前问你一模一样的问题。你的回答是这样;两个月前问你同样的问题,你还是这样回答;两个星期前问你这问题,你的回答还是这样;今天再次问你一样的问题,你还是如此回答!不是Terminator是什么?』

:『想当年你认识我时到现在我都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啦!』

4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唔明!一樣答案同Terminator有乜關係?

我出去食飯時常叫一樣的菜,咁我咪又係Terminator?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
哇!你附上这张照片,处于真空状态.只怕狂风横扫东西两半球!
哇哈哈,小鸟翅膀一扑棱,飞走了....

jingle sjj said...

我的天线和你的差不多一样长。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係话我成日做都唔停,好似机器人咁。

小鸟:性感咧!哈哈!

jingle sjj:听课的时候就要把它拉长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