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吃得很痛!


wasabi却没有wasabi的味道;
饭团味道差极;
lemon tea, black current 却没有其味道;
虾不新鲜;
鸡肉一团不要紧,却老过我阿爸;
连最容易做的芒果布丁也不像芒果布丁,都不懂什么味道;
要什么没什么,食物不多样化!最可恶连我最爱的巧克力雪糕也没有,只剩我不喜欢的;
全场可以算勉强好吃的只有猪肉片。

这次是我们吃火锅吃得最快的一次!通常我们一吃都会待整三小时多!吃得痛因为整三十块一人!好吃的食物,多贵我都舍得吃,吃到如此不好吃的,背脊真的很痛!而且觉得有点浪费了我的三十块!绝对没有第二次了!

~~~~~

题外话:

女友:『很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吃得真开胃和开心,津津有味似的,虽然我们两人都知道东西一点都不好吃!』

:『哈哈,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

拍档时常说:『你满嘴生ulser痛得要死,你都还能吃东西吃得这么津津有味,这么开心?食物不好吃也吃得这么开胃?』,『看到你吃东西,连我自己的胃口也好起来,平时我都吃不完,跟你吃东西时,我就一定吃得完。』

她吃得完,当然!因为通常她的四分一食物都给了我!我是“垃圾桶”,通常都是我包头包尾!(如男子看到我这样吃,不懂会不会吓到?!)哈哈!不要浪费食物嘛!吃,就要好好地享受食物,吃得开心就是福!假如有天我顶着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吃东西,而且都没把食物吃完的话,那天的我就是不正常的我了。

4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我倒觉得你上星期的交通罚款$100,白白付出,没得吃,更痛呀!

Grass said...

没吃过那懂不好吃。就当作是惨痛的经验吧。:-)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是挺容易发热气的对吧?有点像我……

christine said...

小鸟:那时自己粗心惹的祸,活该痛的.

grass:可以告诉别人不用去光顾那间店了。

vincent cho:是啊!少喝到水火气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