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爱太痛

看着眼前的你,强忍着痛苦悲哀,诉说着多个星期累计的苦与哀。你选择默默承受着痛苦,也不让身边朋友知道。可能心里已不能再承担,苦苦压抑终使你忍不住把事情诉说。

静静地听你说着始末,多么相似的情景,多么相似的你和我,眼前的你仿佛看到当年的自己。只不过现在的我已走在前面,看着正站在路的始段的你(我),原来我已走过这么“长”的路了。我当初是怎样把这段路走完的呢?现在回想已不重要了。因为知道这只是路程的一小段路,虽一小段,却很艰难地走了很久很久,走完这一小段路,还有更长的路等着自己去走,所以不能把自己停留在这一小段路太久。

曾经,引以为傲的坚强,其实却不堪一击;
曾经,在眼里毫不起眼的事物,现在却因为它伤得最深;
曾经,以为等待是容易的,原来却最难熬;
曾经,不懂心痛为何物,现在懂了;
曾经,想到的永远,却只是昙花一现;
曾经,以为已拥有了,原来离拥有还很远。。。



憔悴的脸孔,催眠着自己把事情忘掉,越是这样,人就越痛苦。别强迫自己帮事情遗忘,越想遗忘只会记得更牢。你问要怎样才能放下?当有一天你向人说着两人之间的种种时,没有痛的感觉,仿佛说着一个别人的故事时,那就代表你已把对方放下了。

伪装坚强的面具如果松了,就先让它透透气,在我面前,你不用伪装。不要我看到脆弱的一面,不用担心,我脱下眼镜就看不清楚你的模样了,放心吧!

4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有人说,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老师,你为爱,真的哭过了丫?小鸟,还没为爱,哭过!呵..呵.

有些事,不需看得太重,就让它轻一点吧!千万不好,像体重一样越来越增加哦.

废柴说话 said...

老师哪怕你把眼镜脱下,但还带着隐形眼镜啊!

痛苦切是一种很难医的病啊! 只因现在自已也在徘徊着,希望有如老师所说的:让时间陪着伤痛走过去....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如果能轻松说着过去的种种痛苦经验,那就已经放下了。我赞同你的说法^^

Wois said...

既然是痛,就痛吧!痛了,才知道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