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干劲VS小鸟依人

:『二十一世纪,男生喜欢女生的观点都不同了。现在的男生大多数都喜欢有干劲的女生,小鸟依人那套已经不管用了。就算年纪比男生大,男生也不会介意。』

:『那女生不介意吗?』

:『都不会。』

:『是吗?那我不就要变得再干劲一点?』

:『(大声)你这样还不叫干劲??是干劲过龙,叫牛劲!!你要温柔一点,小鸟依人一点,娇媚一点。。。』

:『你刚才不是说小鸟依人这一套不管用了吗?』

:『谁说??我有用连词的好不好!?要干劲得来也要小鸟依人!』

:『这样很难的喔!。。。』

9 comments:

Grass said...

各花入各眼,男人婆也有人喜欢。。。呵呵。

renee said...

男孩子其实从古到今都没有变过,就是喜欢小女人。

废柴说话 said...

喜欢应该是没有标准的吧!

christine said...

grass:情人眼里出西施。

renee:那我一定要找个比我更干劲的人,这样才会显得我有点小女人。哈哈

happyman:往往人就会set一大堆标准来衡量,到最后却跟自己的标准完全相反。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原因。。。

Wois said...

现在的生活很幸苦,要两个人干劲才能共创美好的将来。

Vincent Cho said...

在外干劲十足,在家小鸟依人!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 said...

wois:对咯!而且如果是组织家庭有孩子之后,更需要!

vincent cho:干劲可以,小鸟依人就很难。

蝋燭の芯 said...

简单人生:
喜欢你的BLOG的主题,感觉很轻松。

嘻嘻!我是样子很小鸟依人,个性却男人婆那个。怎么说呢,我是很有义气,豪迈那种。

我也觉得要找个比我有干劲的才可以突出自己小女人的特征:P

christine said...

蝋燭の芯:你好哦!谢谢你喜欢简单人生。你比我好,我是属于样子个性都不能小鸟依人的那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