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当众骂女人的男人没品!

餐厅里,一个女人带着她的女儿坐到了邻桌,女人已经开始点食物了。这时男人姗姗来迟,男人叫女人坐去另外一桌,女人就说反正都已坐下了,不用这样麻烦换来换去。这时男人就很大声地骂女人说:『I said I want to sit there then sit there! I dont like to sit here!now u want sit there or not? 』

女人到最后都妥协了,和女儿移去另外一桌。男人刚才当众骂女人还不够,女人坐好了继续点餐还一直骂个不停,而且声量还不小!

~~~~~

今天早上,想去已搬迁到新地点的富山吃点心。附近一带,就属它最堂皇了,古色古香还是差了一点,不过门面看上去就已成功的吸引人了。楼上楼下竟然满桌了,还有一堆人在等位!懒惰等,就去了隔壁的另一间吃。

吃着吃着,老板和一个女人起了争执,细听之下,原来女人说自己还钱时是付了一百,老板却不是找回对等的钱给她。女人掉回头来跟老板要钱!最后是老板骂赢了。

想起了昨天餐厅的事,就把事情讲了一遍,问了身旁的他:『你以后会不会如此没品当众骂老婆吧?』

他用没力的眼神望着我:『你说呢!?怪要怪那女人有眼无珠!嫁到这样的老公!还没结婚前都应该知道男人是什么样的款吧!』

说得也是!虽然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当众骂女人的男人真的很要不得!

9 comments:

新怡 said...

富山搬了啦?
唉,就知道那时回去是最后一次。

Wois said...

现在的人没有耐性,,,真的没品。

jingle sjj said...

有时候不是女人没看清楚男人,而是男人婚前婚后两个样子。

Grass said...

这种男人因该娶泼妇做老婆,才会势均力敌。

khengsiong said...

咁女人當眾打男人你又點睇咧?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好像做戏给别人看咯。我还看过当众一直打孩子脸颊的父亲,那还是个未读幼稚园的小孩咧!孩子就一直哭……他就一直打就他不要哭!神经病!

christine said...

新怡:搬了。下次回来去那试试。不过却没了旧时的味道。

wois:简直讨厌!

jingle sjj:相信从拍拖到结婚都会有一段日子,什么真面目都还不出来吗?除非是闪电结婚咯!

grass:是我就不会妥协,拉着女儿就走人,让他自己吃吧!哼!

kheng siong:咁要知点解咩原因打男人咯!

vincent cho:打小孩更死!他应该是神经有问题!

废柴说话 said...

老师,如果下次再遇到这问题,你可以上前问那人要不要补习小学道德教育呢!一来你可一多赚点前,二来也可以帮社会纠正多一个没道德的人.哈哈...!

christine said...

happyman:我怕是孺子不可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