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牛肉干

戴上铁帽,就飞驰向阿姨家去,正当唱歌唱到很爽时,刚好走到黑区(时不时都有警察在这条马路设路障检查车辆。),远远就看到jpj官员在截停车辆,心里就打了个突,想到自己似乎“忘了”做某样事情了!

把摩多停下的那一刻,我终想起了我忘了做什么事情了。硬着头皮自动地把ic,license和road tax给jpj官员看。

:Cik, tempoh license ini sudah tamat, mana yang baru?

:ha?? bukankah tamat pada 30/6 ? (诈傻扮懵中。。。)

:bukan, tamat tempoh pada 22/6.

:opppssss, sorry encik, saya ingat tamat pada 30/6. (继续诈傻扮懵中。。。)

那个官员先生完全无视我的“无辜样”,就很顺手写起saman了。

:saya hanya bagi kompaun sahaja, awak kena pergi jpj buat bayaran dalam tempoh sebulan.

:ermmm...encik, berapakah bayaran saya perlu buat?

:cik bawa lebih kurang seratus ringgit cukup.

官员先生写完后把saman递给我,还说:berhati-hati orh!

~~~~~

唉,想诈傻混过去却失败了,去马六甲之前还记得要更新执照,回来之后就忘得一干二净了,还大摇大摆骑着摩多到处走!唉唉唉唉...

7 comments:

Grass said...

你中三万时头脑想着牛肉干吗?呵呵。

khengsiong said...

JPJ應該寄封e-mail黎提醒我地。。。
我用Hotlink Prepaid,Maxis都有send SMS比我啦!

Vincent Cho said...

你这么一说,我立刻找我的驾驶执照来看!哈哈哈哈哈!吓到我!还好没有过期!

jingle sjj said...

就这样rm100飞走了。。。

那警察真是一位好警察,
他没要跟你拿kopi lui leh.
好事来的。

Unknown said...

謝謝你提醒我,我的七月五號到期,
還好你提醒我,要不然我真的忘記了!
哈哈哈

* 木子鸟人* said...

唉...下一次就要记得了,这次就当着捐款拜拜马来神咯..

christine said...

grass:saman = 牛肉干

kheng siong: road tax就有寄信提醒。

vincent cho, tchinyee:我似乎提醒了不少人哦!哈哈!

jingle sjj:jpj的官员不能给kopi lui的哦!

小鸟:自己大意没办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