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

电邮转载: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玩来玩去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十八件事情,我只做过五件吧了!(*-*)

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
我以前最喜欢玩这个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Grass said...

处了5,7,10,13,16,其他都做过。

* 木子鸟人* said...

童年的我,家穷,没有玩具玩,总喜欢把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搞来搞去/翻来翻去....想起来都好笑.
小时候的我,真得好天真,好傻!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我竟然做过里面的八件事情哦~~
这说明我是幼稚到爆灯咯~~⊙﹏⊙b汗

1,2,3,4,9,15,17&18

Jing said...

18个里面我没做过6样 =p
其它的全试过。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做過很多樣!

christine said...

令狐冲:我想愚人节时最常玩吧!

grass:呵呵~我玩的傻事都没在这18件之中。。。

小鸟:现在的小孩就不会玩这些傻事呢!

我的天地:不幼稚啦!我做的傻事不止五件呢!只是没在这18件吧了。。。嘻嘻

jing:现在还会做吗?不妨重温重温。呵呵~

ws:it's my honour.

tchinyee:我相信很多人都做过的,只是看做多或做少吧了。:)

emily said...

哈哈,我只有3样没做过。很傻吧。

christine said...

Emily:你好哦!一点都不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