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温泉一日泡 (二)

这有多个不同的池:山泉水、冷水、热水池等等。。。
Hot Spring swimming pool,natural hot springs, mountain springs pool, therapeutic pool...


看到有一大群韩国人在therapeutic pool呢!靓仔靓女真多!好啦,不跟他们争,直接去泡jacuzzi,而且是私人的哦!关门了就没人看到!不过得另外付钱,RM75(1-8人)为时一个小时。


因为我们只有两人,所以就跟柜台人员讨起价来了。结果我们可以额外泡多一个小时半!
不能泡在水里太久,泡二十分钟就得上来休息十分钟,所以有地方供我们休息,三张长凳,而且还有风扇。休息时直接整个人都直躺在长凳上,吹着风扇,爽!


如果身旁有一杯wine, 边喝边享受热水的冲击,那感觉简直酷毙了!


泡完jacuzzi后,肚子有点饿了,就去找吃。哇,有ABC冰呢!毫不犹豫就买来吃了。
接下来就是泡蛋啦!就在ABC档旁。

一令吉三粒蛋,我们两个懒人就没凑热闹咯!那些人泡整袋呢!很多马来人来这里野餐,躺在草地上,一家大小乐融融地享用食物。我看到有些来的时候自己自带一整托的蛋呢!

池的另一头有很多人坐在那泡脚,这泉水的温度高达50摄氏呢!


我尝试把脚放进水里,哇,真的很热的咧!你看那些马来安娣坐在那舒服悠闲地泡脚,把头望一望泡蛋那儿,只见一个韩国女子手中拿着杯面,就在那盛水倒进杯里!安娣们在那泡着她们的香脚,她却在另一头盛水煮面?这样都可以?!韩国人果然很不拘小节,大菌吃小小菌,没关系!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massage了。
持续~~

6 comments:

Grass said...

做老师真好,每年那麽多假期。。。呵呵。

khengsiong said...

乜霹靂州有咁多韓國人架?
你泡 jacuzzi 着到咁密實ge。。。

Vincent Cho said...

奇怪,不是脱光光泡的咩?呵呵!

* 木子鸟人* said...

利用池水煮杯面的那个池,除了有人泡脚之外,有没有人入池小便唏唏的啊?

ET女子 said...

这我介绍过~~很怀念~~
那个另加付费的我就没进~

christine said...

grass:我不是学校的教师,只是一个教补习的导师,一年三百六十五,除了公共假期之外,其他时间都有教书的。

kheng siong & vincent cho:这个问题嘛!你们就有所不知了。。。

小鸟:我想没有啦!不会没这么公德心啦!

ET女子:下次找时间再去过重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