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玩笑

和一班老友相聚晚餐,和身旁的的男子吃着一样的猪扒饭。

:佩,这饭有点硬哦?

:会吗?我不觉得喔!

坐在对面的女友抛来一句:『你当然觉得硬咯,因为你吃惯“软饭”!』

坐在我左手边的女友又抛来一句:『你今天有没有穿拖鞋啊?』

他很“配合”地边举着他的脚边回答:『有咧!』

讲完,全场笑翻天了!当然以上所讲的都是笑话。这就是我们平常聚会一班老友的谈天方式,你损我,我损你,被损的人完全不会介意,而且还很配合把戏演下去。然后呢,大家就会笑成一团,,通常都笑到很“累人”的!所以我们聚会绝不会在一些很“静”的地方,一来我们会显得很拘谨,因为都不能大笑!二来是我们的声音会污染环境,吵死人!

损人的话要看对什么人讲,像我们这班已认识十几年的老友,个个都能开得玩笑之人,当然也培养了一定的默契。开得玩笑之人-->一定是真正能开玩笑的人,无论说了什么都不会介意生气的。

有一对好朋友,久违见面,双方偶然见面,其中一人问:『喂,你还没死啊?』
被问的那人生气地走掉了。问的那个还一头雾水,不懂发生什么事了。他只是开玩笑,没想到朋友生气了。
如果是你们听了,会介意朋友这样问你吗?你会怎样回答呢?很生气地骂个狗血淋头,从此绝交?

6 comments:

Grass said...

是好友的话当然不介意。

Wois said...

这也是广东人的style....

Vincent Cho said...

如果是深交,我就不会太介意。反正大家都无所谓了。不是很熟的,还是会介意生气的。

* 木子鸟人* said...

人问:『喂,你还没死啊?』

奸笑答曰:
呵..呵.大家都还活着!我特地来,就是想看看你死了没...

Grass said...

哈哈,木子鸟人这招很管用呀。
有点像韦小宝的无赖。哈哈。

christine said...

我比小鸟的的回答“好一点点”,嘻嘻~

人问:『喂,你还没死啊?』

奸笑答曰:
你都还没死,我怎舍得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