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古城游记 - 情人桥

据说,这是一座情人桥,原本接近摧毁的桥经当地的居民合力重新把它稳固起来,一堆情人携手走到桥的尽头再走回来,就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到岸边的这两棵树,脑里就浮现了一个母亲和一个小孩!母亲默默地在孩子背后保护着。。。


我纯碎只想走到桥的尽头看看景色,还蛮长的一座桥。三个女生都很有兴致地走,我那时忙着拍照。

不到一会儿,就见其中两个走回来了,为何这么快就回来了啊?她们说不敢走。我觉得奇怪,桥很安全啊?!自己则向前走,还未走回来的女友则站在桥的中间,犹疑着是否要过。原来原因出自------------>

怪不得为什么她们两个到回头了!我自己也有一丝犹疑是否敢不敢跨过去!试试一只脚踏上去木板,那块木板会摇晃的咧!连忙把脚缩回来!嗯,难不倒我的,脚长嘛!可以的,深呼吸一下,就一口气三步跨过去!哈哈,过了!借一只手给女友,借力拉她跨过来!嘻嘻,成功了!

果然不负所望,桥的尽头别有一番风景!人站在桥的尽头,望着喜欢的海,仿佛自己站在海中央呢!张开双手,迎接海风的洗礼,哇,真爽,乐透了!这一刻,真幸福啊!


6 comments:

Wois said...

pulau ketam的情人桥也很残。。。。
是不是情人桥都是这个样子的呢?

Bombomba said...

没去过这儿,
但看了也替所谓的情人桥心疼。。。

Grass said...

过了桥, 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呵呵.

* 木子鸟人* said...

哇!我看见有一两片木板烂烂滴
哟!你竟然三步跨过去,你还真胆大,不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khengsiong said...

未去過波,係邊樹啊?

christine said...

wois:不懂,还有其他地方有情人桥吗?那就可以再比较了。

bombomba:据说现在比较好了,以前更残旧呢!

grass:等我找到我的情人时我再来走这座情人桥。:)

小鸟:没有想这么多,想过就敢敢跨过去!

kheng siong:葡萄牙村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