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温泉一日泡 (三)

一看到有massage的牌子后就已蠢蠢欲动了,一问之下,才知道如果拿全身按摩的配套就免费jacuzzi!可是我们都已还了jacuzzi的钱了,全身按摩的价钱是RM90!有点小贵!于是我们又凭三寸不烂之舌地说服了柜台人员减价至RM65一人,45分钟按摩,15分钟冲凉。yes,索价成功!男女各一间,huh...在女按摩师面前脱光光还真不习惯,最初我以为只有按摩四肢,头部和背部,原来前面也有按摩的咧!huh...全部都被女按摩师看光光了,呼呼~~不过还真爽啊!舒服极了!按摩完后,按摩师还给了一碗味道像花生的东西,原来是草药之类的东西,有磨砂瘦身之用。坐在浴缸里,慢慢地把青色的草药涂在身体,冲水,肥皂冲个舒服澡!洗完抹干身体后,wow...身体仿佛滑了不少了呢!不错,我喜欢!下次再来享受!

~Traditional and Ayurveda massage~

按摩完后,打算再走走就准备回家了。看到这个了--->

~Tram ride~

二令吉一人,好吧,反正也无所事事,就坐坐绕一圈看风景也好。这地方都被油棕树包围着,也有多棵榴莲树和红毛丹树。


绕着绕着,嗯,看到很美的建筑物呢!原来是住宿。

于是就叫司机停下车去里头看看。里头的景色都很美,把握时间拍照啦!



住宿的钱其实有点小贵,RM180-RM220之间,假日的价钱可能不同,随时更改。Exclusive villas也不错。除了泡温泉、泡蛋、tram ride和按摩之外,也有family bath和camping。适合一家大小,一群朋友,情侣休闲的好去处。环境优美,轻松写意,乐得自在!我还会再去的,来这不是很远,只是来按摩或泡泡jacuzzi过瘾一下也爽!

有兴趣的可以到这Sg Klah Hot Spring Park & Felda Residence网站看看。

10 comments:

Wois said...

温泉,按摩,旅游,哇!!!好像很豪华的旅游呢!

Grass said...

很会减价啊你们女人。下次去按摩就带你们一起去减价。呵呵。。。。

Bombomba said...

我到Bali去时也有按摩,
才五十块马币,两个小时,
真的很便宜,
本地应该是找不到了的。。。

* 木子鸟人* said...

"在女按摩师面前脱光光还真不习惯"
哈哈,那你要脱光光时就背着她脱咯,让她没有什么东西好看咯!

在日本泡温泉,从入口接待处,一直脱光光,走一段路才到温泉池,那你不是更不习惯.
老师,你要学习,学习习惯.下一次你去日本才会习惯哦.

khengsiong said...

“在女按摩师面前脱光光还真不习惯”

咁樣男o既盲按摩師你慣唔慣咧?

P/S 盲人都唔一定睇唔到o既。上次遇到一個中國o黎o既按摩導師,話係盲人,都睇得到。佢重話馬來西亞女子冇中國女子咁靚,頂佢。。。

Yenny said...

嗯... 看起來還不錯嘛~
呵呵,有機會就要去試試看了~ :>

christine said...

wois:不会很豪华啦!很便宜不过却很享受的旅游!

grass:会减价的那个是男的,而我是不会减价滴!:P

bombomba:我那时去合艾按摩也是很便宜呢!

小鸟:等我去日本时才来习惯吧!哈哈!

khengsiong:咁樣男o既盲按摩師你慣唔慣咧?

---->绝对冇咁嘅可能!唔会备男按摩师按摩!

yenny:真的蛮不错,不妨去试试!:)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我知道你会脸红的.在日本,你第一天去曝光光,最好是晚上去哦.人家就看不见你的红苹果脸了.第二天你习惯了,就白天去泡喽.呵..呵.我说真的啦

新怡 said...

grass:会减价的那个是男的,而我是不会减价滴!:P

男的?
喂!什么时候介绍我认识?

christine said...

小鸟:我这么黑,就算脸红也看不出滴!

新怡:咁都注意都哦??!哈哈,係好友啦!下次介绍备你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