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要人求,身价比较高???

有个工作时认识的朋友,她很奇怪,如果你约她去哪里哪里,她明明摆明是想去到不行,可是偏偏摆副款找一堆藉口说不能去什么的,目的只是想要你们去求她叫她去,那时你们就得要花一番口水,凭你们的三寸不烂之舌去说服她!

一次聚餐,大伙儿用完餐了,就想到去唱K。用着餐时,她已很忙似的在讲电话。后来说要去唱K,她就说有朋友来载她去哪里哪里,不能去。其他人很自然地就叫她的朋友也一起去,大家开心开心。她又说了一堆推辞一番。。。我看了觉得很无聊,就说了一句:哎呀,你们就不要挡住人家去约会嘛!干嘛勉强人家?不要去就算了!不用留她啦!没多久,她看到没人再“尽力”地去说服留住她,又假假地说她“能”去了。

最近,她的一个十多年的朋友结婚。临时却说不要去喝喜酒和去做姐妹,说为了要做assignment而不能去!讲去又不去,讲了不去又要去,还要新娘子三请四请地去“求”她去!最后没去,请帖是收了,其他朋友就问她是否要share礼物,她说不要。虽然人没到,情理来讲应该也得给红包吧?!她竟然连红包钱也省了!!这叫朋友??

事后,她知道其他人都生气她了。自己不敢打电话亲自道歉,就假假地打电话给我的拍档,假借我们的名义约喝茶!

这种人,每次看到其他人死命地去说服她求她,看到她的爽样,我就很不爽!如果是我,我一定不会浪费我的口水去求她!她是什么??她在不在场都无所谓吧!又不是重要人物!!酱老的人还要人求?年纪一大把了还在那撒娇?!实在顶不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我绝对不会勉强人,要浪费我的口水去求她??别想!!

我啊!!绝对不能做sales的,如看到顾客(想要有不想要那种)讲一大堆,我一定没耐心地去“求”他们,你要就要,不要就算了!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就別寵壞她囉~

Vincent Cho said...

她这种个性要不得。有点像大小姐,要三催四请的…

candice said...

这种个性应该是心理有问题吧~
这种人就不用理他囖~

christine said...

祥:她还没有酱的福分让我宠!

vincent cho:是啊!有不是什么大人物!干嘛要看她“大小姐”的脸色?!

茶茶:你好哦!我简直是没有理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