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家好月圆

终于一口气花了五天的时间把四十集给看完了。四十集里几乎每集都吵得不亦乐乎,一部很重亲情的戏,也让我掉了不少眼泪。

几幕戏是很另我感动的,不懂做什么,就是看了很感动,泪也不由自主地掉下来。

- 阿庆失恋时,jo饱在码头扮丑惹她笑,后全家人边唱边做手语给她看。

- 阿月离家出走,出动全家人找她的那幕。

- 阿庆结婚时给感言的那幕。

看得最爽,最大快人心的就是嘉美被Sa姨打的那幕。

看得最烦的就是于素秋的三角恋,婆婆妈妈地,分了又合,合了又分。。。

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话:要割禾就要先弯腰

p.s:一连几夜都追戏,黑眼圈都跑出来了。得要好好补一补了。。。

6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看到潸(shan)然泪下,可怜泪汪汪的泪人.....
消耗了几盒子或者几箱子的纸巾?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正在追,追到我连功课都不想做。

Vincent Cho said...

嘉美被Sa姨那一幕很好笑,因为阿家叫Sa姨打大力一点XD

我的天地 said...

嗯,很喜欢这部剧。
泪水,开怀大笑不停交叉着。。

布莱恩 said...

啊唷,还在20集吧了。
但已经看到我很紧张咯。。。。。。

christine said...

鸟人:环保,让眼泪风干。。。

蓝狮:一看就不舍得关了。。。看到第几集啊?

vincent cho:原本我还以为他是要帮她呢!

我的天地:喜欢六个黐头芒:)

布莱恩:会越来越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