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Say Goodbye

他---->温力铭是个不错的创作本地歌手,一个我蛮喜欢的本地歌手。
早前的《贱人》、《Siapa》都是我很喜欢的。这次的新作《SayGoodbye》一听我就爱上了。







眼泪不停在流 应该就是放手的时候

请你不要为我烦恼 也关心一些保留

回忆让他依旧 时间掠过

明天的我们都还会好好的过

say goodbye 快要分开

我和你已不会在重来 也不会有未来

it's alright 已经明白

不需要说的如此坦白 用我的现在 组织你的未来

say goodbye 就快要分开

已不会在重来 no~也不会再有依赖

it's alright 已经明白

不需要说的如此坦白

用我的现在 成全你的依赖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点解中意听《贱人》?系咪想骂人le?

christine said...

khengsiong:想骂人唔死借歌来骂啦!!要骂嘅话我会直接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