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累得开心

忙完了星期六晚的欢庆会,紧接着星期日就得带学生们去参加一场全国世界中国珠心算的公开赛。

赛前就先给学生们来个辅导,怕他们到时会怯场。这次带学生们参赛,主要目的只是让学生们拿个经验,提升胆量,输赢只是其次。


学生精句:“老师在台下为我打气,我却在台上生气!”

“老师,不如你帮助我做一个假人代替我比赛好不好??”
























虽然要忙做很多事,忙完后又脚酸,声音沙哑等等,可是当看到学生高兴地样子,再累也值得的,累得满足开心。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做老師就是這樣的,雖然累,但是一看到學生高興,甚麼都是值得的。

Anonymous said...

haha.

khengsiong said...

Students sitting facing each other? Then can cheat lah...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精句耶!呵呵!

christine said...

祥:是啊!虽然有时会被他们气到半死!

bulldozer rentals ::0

khengsiong: they din hv time to chat...just hv 3minutes to finish the test.

vincent cho:人小鬼大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