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儿童节欢庆会之曲终人散

小美女,帅哥们签名时间。












<------------这堆就是我们准备的食物啦,还不错吧!其中几样是几个家长赞助的。

----全体合照,搞怪的家伙们----

<--------顽皮的家伙们,不专心唱儿童节歌,却只顾着笑!!



哇,开始咯!!!-------->






----游戏时,看到小家伙们各个的有趣表情,就已经令人笑破肚皮了!----

3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儿童节离我好远好远了。。
哈哈,还记得以前收到恩物时是多么的开心!!

老师,我的恩物呢??呵呵

christine said...

我的天地:好,把你的住址电邮给我,我邮寄给你!:)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老师我真的有恩物收吗?
lee_syetiew@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