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吃与读,吃-要消化,读-也要消化

香喷喷地肉骨茶,我的最爱~~


今晚和拍档两人的晚餐,她吃四分一,其余的我包完!!那老板娘还问到是否是三个人吃,拍档还偷偷伸了伸舌头:其实只有两个人吃,两碗饭对我的拍档-->我来说简直sss (sap sap sui)!!



huh...真满足!!吃,就是我最大的享受,美食当前,什么减肥之类的,都忘了,吃了才算。。。




吃太饱的关系,肚子涨涨的,就泡了杯靓茶喝,消消胀气。







~~~~~~~~~~~~~~~~~

书,也同样是我的最爱~~

第一眼就被书名吸引住而把它买下来了。看完了,也把里面的内容消化完了。

“爱人不难,难的是不爱。”

“不爱,也是一种爱,所以才会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尽管,爱情,给我们一次机会。”

“有些人相遇得太早,有些人相遇得太晚,而,有些人,则一辈子也不应该相遇。”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而人爱久了,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给我爱,却又不肯被爱”

“有没有可能,有一种爱情是为了要自己不爱上某人而逼自己爱着别人?”

“怎样才能把心打开来? 或许先试着别去想心关着的这件事情。”

“爱情里最残忍的。或许不是遗忘,却是否认。”

“结果,到了最后,我思念你的浓度,还是和最初相同。”

摘录于:橘子《不爱,也是一种爱》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最近在看橘子的《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还在咀嚼中)

我的天地 said...

我也要肉骨茶。。。
哈,看不出你瘦瘦的,但胃口都好好。。
羡慕死了。。

veronica said...

我也爱看书。可惜最近没什么时间逛书局。。。。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嘩~! 兩碗白飯? O甘勁!


阿四 …^__^…

christine said...

vincent:这本也很好看。我看完了,并借了给朋友看呢!

我的天地:其实我不瘦的,肥了很多,只是我把肥肉遮住了。呵呵~

veronica:我一诳就满载而归的!

阿四:年轻时,每次我都加饭的。现在尽量不加饭了。

khengsiong said...

"年轻时,每次我都加饭的。现在尽量不加饭了。"
乜你e+唔年輕咩?

Wois said...

不爱,也是一种爱。。。很喜欢这个题目。。。!!!

你们太文艺了。。。我觉得自己很逊色呢!

christine said...

khengsiong:的确老咗好多--->心境

wois:你太谦虚了!我才没如此才华,是作者呢!